1.JPG  

最近寒流一陣一陣~~
在寒冬裡喝個熱熱的爽口茶飲真的是一大享受!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禦寒的絕佳熱飲─日月潭紅玉紅茶

官方介紹

我們先來看一下日月潭紅玉紅茶的官方介紹:

台茶十八號俗稱紅玉,產地為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為農委會茶葉改良場以緬甸阿薩姆紅茶母樹與台灣野生山茶父樹改良而成的極品。紅玉十八號因具有台灣山茶的基因,沖泡後帶有天然肉桂的淡香,入口則留有一股清涼如薄荷的芳香感,相當獨特,是兼具香氣和甘美口感的紅茶,非常適合純飲。

試飲心得

首先這次日月潭紅玉紅茶禮盒的包裝非常精美,非常適合用於過年送禮用!

 2.JPG    

打開後裡面的茶葉是這樣,跟一般高山烏龍茶葉的外觀不同~

 3.JPG  

靠近聞有淡淡的茶香喔~ ^ ^

接著就趕快泡來喝看看囉~泡茶的時間不用很久,熱水泡下去大概10秒鐘就可以喝了,一次可以喝6~7泡,泡到越後面泡茶的時間要加長,泡好的茶湯如下:

 4.JPG  

 5.JPG  

把剛泡好的紅茶靠近鼻子聞一下,淡淡的天然紅茶香,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 ^
喝下去非常的滑順潤喉,最重要的是完全沒有苦澀感,跟一般外面手調飲料店賣的紅茶是完全不一樣的滋味,外面市售的紅茶通常甜味會蓋掉紅茶原本的天然風味,而且喝完喉嚨會有一種乾澀感,但日月潭紅玉紅茶喝下去是非常天然的甘甜和潤喉,真的很讚!

賣場連結

過年要到了,不知道要送甚麼禮嗎?

超讚的日月潭紅玉紅茶禮盒送禮自飲兩相宜,一盒只要NT$899元喔!

日月潭紅玉紅茶禮盒賣場連結:

http://www.pcstore.com.tw/taitea/M05055433.htm

這邊也有賣單罐的,單罐只要NT$350元喔!

日月潭紅玉紅茶單罐賣場連結:

http://www.pcstore.com.tw/taitea/M0953639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芝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